1月 29, 2010

YOSHIKI/佳樹


這世上已經沒有林佳樹這個人了,從今以後,我是X的YOSHIKI。


很久沒做這種旁人眼裡覺得無聊的事了,
一得知這本書即將推出中文版這個消息時,
就決定先買一本當作是貢獻一點身為歌迷的心力。


這次書展的DM


400多頁的內容完整敘述了X Japan的始末


第一次覺得拿到初版一刷的書還滿不賴的!


我承認我很瘋狂竟然買了兩本,
黑藍色是中文正常版,白色則是台北國際書展才買得到的限量版。
本來只打算買一本就好,反正也沒辦法去台北;
但是第一眼我就覺得白色比較好看,再加上...限量總是殘酷的...
這時PTT X Japan版好心的版友開了一團要幫大家代購,
因此我也決定跟團了,要讓日本那邊知道台灣還是有很多人喜歡X Japan的!

為了這兩本書還特地買了書套細心的包好...因為白色實在是太容易髒了!


預購黑藍色的贈品,原本以為只是一張iCash大小的卡片,
但其實他快要跟書一樣大張了。

唯一可惜的是因為沒有去書展現場買,因此沒拿到贈送的海報。
除了宅配不方便,海報數量也遠遠少於現場的限量一千本,
代購的主揪跟另一團兩團總共買了200本,卻只能拿40張的海報,
因此就讓面交的人抽籤分一分了。
而海報數量這麼少的原因之一似乎是角川低估了這次可能會購買的人數,
相信這次之後大家不會再小看台灣的X fans數量了吧! :)

還有幾張照片大家就直接去相簿看吧:)
http://picasaweb.google.com/Jade0609/YOSHIKI#

沒有留言: